关于举办教职工 “唱支赞歌给党听”歌手大赛的通知
2021年06月02日10时16分    阅读:7144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广大教职工在歌声中重温百年党史,用歌声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以艺术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经研究,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举办“唱支赞歌给党听”歌手大赛,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一、大赛主题

唱支赞歌给党听

二、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

三、比赛办法

1. “全民K歌”等软件录制并导出音频作品,音频要求: MP3格式,声音清晰,歌曲录完后在音频中介绍自己(我是**分工会的***)。作品以“**工会+歌曲题目+姓名”命名。

2.参赛曲目必须突出大赛主题、内容健康,格调高雅。对原创作品酌情加分,原创作品需提供歌谱歌词电子版。

四、比赛流程

初赛。6月3日至6月20日:各分工会根据要求自行征集演唱音频,选送推荐优秀音频进入复赛。

复赛。6月21日至6月底:校工会根据各分工会选送推荐的音频组织专家评审,评出获奖等次。

五、组织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按时间节点做好演唱音频的选送推荐工作,加强演唱内容、形式和水平把关,确保作品质量和效果,非主旋律演唱曲目不得选送推荐。

2.各分工会推荐2-4个演唱音频,每位参赛歌手仅限演唱一首歌曲。请各分工会于6月20日前将汇总表和演唱音频发送至校工会辛老师邮箱370618223@qq.com。

附件:教职工“唱支赞歌给党听”歌手大赛作品汇总表

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关于举办教职工“唱支赞歌给党听”歌手大赛.docx


(工会/供稿 王兆娣/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