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走访苏州BioBAY(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02日16时44分    阅读:183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5月2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赴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和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苏州BioBAY(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共建的“苏州生物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学生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研讨和确定,并针对产业学院学生就业规划进行对接。

产业园交流1.jpg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BioBAY园内企业苏州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研发、生产、培训等相关软硬件设施。

亘喜.jpg

亘喜交流1.jpg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公司的交流合作,为“苏州生物医药现代产业学院”顺利发展提供保证,也有利于大学生的应用型培养,为学生未来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徐得磊/摄影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