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3日08时08分    阅读:146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意识形态会议.jpg

2021年6月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执中楼606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

会上,凌正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包括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若干基本内容和全面贯彻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需明确的重要认识问题主要篇章。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结合当前的各个活动时间节点,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以培养学生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注意课堂上的思政引导。

凌正飞最后总结时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教师要做好教学的引导作用。全院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常抓不懈;主要负责人要有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负责好自己的“责任田”。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