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21年06月03日11时56分    阅读:197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jpg

6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开展“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专职组织员陈维霞主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党委副书记邱竹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新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邱竹同志围绕“党性修养、六种思维方式、三大自律”等方面,结合自己和身边人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将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律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规划未来向同志们作了详细的阐述。

22.JPG

会议现场

随后,全体新老党员在邱竹同志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宣誓仪式后,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郑重地佩戴党员徽章,并叮嘱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新党员代表刘青松同志发言表示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发光发热;毕业生党员代表郑欣雨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激励新党员们奋发向上,努力为母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444.jpg

毕业生党员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

33.JPG

毕业生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最后潘启勇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以“学好四史、永守初心、永担使命”为主题的最后一堂党课,并以优秀学生、优秀党员为例向所有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和“四史”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谨记党风党纪,常怀感恩之心,永守初心、永担使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热爱奉献、舍己为人、继续发光发热。

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是坚定青年理想信念的重要手段,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坚定了党员同志们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同时将老党员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党性精神传承下去。

DSC_7003 (2).JPG

合影


(朱建宇/摄影 陈玉敏/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