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1年06月03日20时44分    阅读:135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6月3日中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副院长郭玉良,副院长张技术,办公室主任李亚及辅导员王艺走访了毕业生宿舍。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与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于书记叮嘱同学们,现在的疫情形势虽有好转,但是不能放松警惕,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也要锻炼好身体,磨炼好意志,准备迎接人生马拉松路上新的挑战;同时于书记也表达了学院对所有毕业生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祝愿所有校友能和学校共同发展,共赢未来。陈院长嘱托同学们要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爱护学校公物,把最“美”的家留给学弟学妹。

1.jpg

学院领导在了解毕业生情况时留意到,有的毕业生运用大学四年的所学所得,组建了创业团队,注册了公司,主要经营专业相关的建筑壁画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传媒设计等。于书记对该大学生创业团队给予了赞扬,他强调,大学生创业,可以先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分析竞争对手的优劣势,规划发展路线并脚踏实地落实,同时表示学校也有针对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支持,希望他们能在创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郭院长通过了解该团队的现状,给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不要局限于单一业务,一定要吃苦耐劳,结合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创新能力,开拓眼界,抓住市场机遇,实现多元化发展。

2.jpg

毕业,是一段学习之旅的终点,又是另一段更加精彩生命之旅的起点。本次宿舍走访活动让毕业生再一次感受到学院的牵挂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努力拼搏,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育。

(王艺/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