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三期培训班结业
2021年06月04日14时50分    阅读:1780
供稿单位 / 本站

现场3.jpg

6月4日下午,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三期培训班顺利结业。我校学生处处长倪春虎、89名参训辅导员出席了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的结业仪式。学生处副处长钱丹主持仪式。

倪春虎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实用。有就业政策形势的解读、就业手续办理的介绍、地方人才服务政策的宣讲、职业生涯教育的指导、就业心理调试的辅导,还有名企有约、案例分享、研讨交流,涵盖了就业指导工作的诸多重要方面,在专家的选择上也是十分用心,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整体的安排既切合当前形势,又符合工作岗位实际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结业仪式上,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姚悦、苏州城市学院辅导员朱冯等4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悟。

最后,钱丹传达了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的主要精神,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结合新的形势,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后,仍要坚持不懈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希望大家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工作任务,既要有创新的意识和创新的对策,也要有创新的工作方法,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大学生就业工作中。

与会领导22.jpg

主席台

现场2.jpg

现场

(琪琪/摄影 王婷/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