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度“77物理奖”答辩会
2021年06月04日19时57分    阅读:495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6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77物理奖”评审答辩会在求真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77物理奖学金设立者、常熟市明辉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黄宏, 77物理班班主任何东亮,77物理班校友、现任兴隆中学校长石柱东,电信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平,工会副主席王兆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邱竹出席此次会议。

参与本次答辩的十位同学均为电信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他们有的是多项省级以上科研奖项的获得者,有的是代表学校参加省运会的体育健将,还有投身校园、社会志愿组织的公益达人。“牺牲自己玩耍的时间,提高自己的效率,才能更多地投入到学习和有意义的活动中去。”面对邱竹院长对于“如何在大学期间更好地平衡自己的时间”这一提问,黎赵燕做出了自信又精彩的回答。十位同学通过自我展示以及评委的问答环节,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出色的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和演讲能力,获得了评委的认可。

校友黄宏做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参与77物理奖学金的评选必定有的同学成功,有的同学失败,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要继续努力向着自己的方向前进。77物理奖学金最本质、最重要的还是77物理班奋斗拼搏,抗压成长的精神,希望这种精神能够在学院每一位学子心中久燃不灭。

“77物理奖”是常熟理工学院的一项高门槛、高品质奖学金项目,也是学校迄今为止奖励额度最高的奖学金项目。 “是金子总会发光”,77物理班的精神会一直激励电信学子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奋斗回报社会。

1.jpg


(何云泽 陆顺浩/摄影 周天磊/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