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6日19时41分    阅读:185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371_副本.jpg

6月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解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建立伟大事业的荣光。随后,于建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新时代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同志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加强党史学习,立足岗位,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开创发展新局面。

IMG_5396(20210605-130042)_副本.jpg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