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希望班”心愿单活动
2021年06月07日08时39分    阅读:172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0a25bd1d5360c29c9cb46c2defea7a2_副本.jpg

近日,贵州思南长坝波司登中心小学希望班的孩子们收到了由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一起寄送的儿童节礼物,将孩子们小小的心愿一一实现。

在5月24日,学院工程学院发起心愿单征集活动,思南长坝小学收集希望班同学们的心愿清单并写在卡片上寄送至汽车工程学院。孩子们的心愿很简单:一套图书、一个新书包、一个篮球、画笔等等。学院通过微信、QQ、线下告知等方式,发挥师生的力量,超额完成心愿单物品,甚至有老师一下捐赠7个篮球。

路途遥远,心愿礼物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长坝镇,孩子们拿到儿童节礼物的那一刻欣喜万分,表情都已夸张的无法形容。通过简单的节日问候,又拉进了学院与长坝小学的距离,增进了大学生与希望班学生情感,不仅仅是物质的奖励更是精神的鼓励,希望通过活动激励孩子们走出大山,学有所成。

IMG_7367_副本.jpg

(长坝/摄影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