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就业分享会——选调生考试
2021年06月07日08时42分    阅读:154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027B2F5DF49E97BE57C7B0D240F07CD.jpg

为让同学们了解高校选调生的优势以及高校选调生的考公经验。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于闻道楼1302开展基层就业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金属171阙庆华、金属172陈诚主讲,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陈诚和阙庆华结合各自的考公经历与高校选调生的报考要求与大家分享了经验。陈诚首先就选调生的定义向同学们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从报考生应具备的条件、报考流程及备考准备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她表示:“选调生是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在日常生活中要踏实谦逊,以身作则。”接着,阙庆华从选调生的选拔、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高校选调生的备考信息与考公要求,有利于应考生的有策略地进行复习规划,为将来的就业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

6681CC43C64CB0ABE6722028EFB0574A.jpg

(龚海洋/摄影 龚海洋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