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06月07日21时27分    阅读:145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TIM图片20210607140718.jpg

6月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203召开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辅导员戴洪萍及各班副班长参加。

会上,严妍就假期安全问题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讲话,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并提醒全体同学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措施。同时她对副班长提出了高要求,她强调,作为一名副班长,工作要细致、认真、负责,要时刻把握同学们的去向动态,做到班级同学去向心中有数,不让每位同学掉链子,及时上报班级最新轨迹,上报数据工作要高效真实。最后,戴洪萍就端午放假去向统计工作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各班认真落实完成《端午假期机械学院学生去向统计表》。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提高了广大学生安全意识,为全院学生平稳度过一个平安的端午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严旭/摄影 严旭/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