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寝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4时07分    阅读:112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762.JPG

为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教育引导毕业生和谐离校、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在大四学生即将离开校园之际,汽车工程学院针对在校的大四毕业生开展了一次“清扫寝室,文明离校”的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们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宿舍卫生清洁活动,各寝室的寝室长合理分配任务,明确分工,共同协作完成清扫任务。毕业年级辅导员宋佳玲呼吁同学们将可循环使用物品的进行捐赠,将不可回收物品放置到指定收集点,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毕业生宿舍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接下来入学的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更展示出了大四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用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宋佳玲/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