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2021年06月08日15时33分    阅读:103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607193732.jpg

6月5日至6日,我校于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北侧组织疫苗接种工作。为使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团员作为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疫苗接种准备阶段,临时接种室门前就已经排起了十几米的长队。为了预防排队时发生拥挤和冲突,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接种地点。他们穿上红色马甲,在听取了青协组织人员关于排队秩序、说辞态度和说明疫苗接种要求等注意点后,分散开展服务工作。在为期两天的接种过程中,志愿者团队部署合理,态度认真。在进出口、接种疫苗的场内和接种结束的观察室,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细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服务了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也彰显了党员、团员们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

QQ图片20210607193752.jpg

QQ图片20210607193841.png

(张宇 /摄影 张宇 江雯/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