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宿舍”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8日20时25分    阅读:137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改变陈旧的卫生观念,爱护身边环境,做好垃圾分类,2021年6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权益部在东南校区学生宿舍楼开展以“垃圾分类进宿舍”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数统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部员们提前准备好的写有垃圾名称的小卡片,并提供4种不同种类的垃圾桶,邀请同学们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让同学们把卡片放入相应的垃圾桶里。在同学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小游戏的同时,为他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传递垃圾分类的意识。最后大家一起阅读宣传倡议书,领取印有标识的扇子等宣传品。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促使大家行动起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为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王瑜萱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