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常熟出入境检查站开展“立足共建,联动学党史,傅翼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9日08时28分    阅读:3912

微信图片_20210608153937.jpg

6月8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常熟出入境检查站开展“立足共建,联动学党史,傅翼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办校办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馆、廉政教育馆和行动指挥中心。

在双方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王继元首先回顾了今年以来双方就党建共建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中心工作融合创新、党员队伍教育等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共建单位在“党建+服务”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不断深化联培联育联建联创的全新党建模式,努力打学校党建新品牌。常熟出入境检查站政委对双方支部的共建交流、打造“党建+服务”的全新模式进行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围绕党建创新、警校共建、实习实践、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等方面,深化共建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边检警察,是一群默默为人民服务的人。平日里,他们身为边防检查警察,管理着出入境事务。疫情期间,他们冲在抗疫的第一线,守在边检站切断病毒的输入,阻止了疫情的蔓延;他们中有不少人舍小家、为大家,保卫着国家的主权和安全。边检警察的事迹使我们感动,也让我们思考我们的责任与能力。我们也应为中国梦而奋斗,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献出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8153813.jpg


(党办校办/供稿 王继元/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