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6月09日19时01分    阅读:13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集体党员老师.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其中,深入宿舍关切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教师党员们就学习、生活、宿舍文明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刘德利、华征潇、宇晓明、曹骋等老师从专业学习角度出发,对学习困难的学生进行了指导帮扶,指出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金莉、高岩等老师对学生的宿舍内务卫生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同学们加强宿舍内务整理,打造生态整洁的宿舍环境。马文斌等老师对毕业班学生寄予殷切希望,期待他们步入社会后继续努力奋斗,实现个人价值。

教师党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也体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

拼图 (4)_副本.jpg

(徐霖/摄影 王鹭/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