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09日20时42分    阅读:2447

IMG_8685.JPG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9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波老师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以主题教育信仰公开课形式开展,陆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条件的历史背景、重点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结合新时代新征程论述了践行 “四个伟大”时代担当的重要意义,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个人层面价值内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智慧、汲取力量。

通过宣讲,让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学习,人人践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G_8700.JPG


(朱悦杨/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