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大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2021年06月09日21时15分    阅读:1696

4E96E722186572FF2E5C1F376E26D681.png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9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紧紧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时期等关键知识点,运用丰富的视听表达方式,设计了图片题、视频题、诗词题、文物题、沙画题等丰富多样的竞答题目,以点带面再现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的竞答比拼中学习党史,经受理想信念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C135C0B54A26902AFE62FCC70B759754.png

(李博/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