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进思社六月月度会议——学习习近平论生命价值和尊严
2021年06月10日16时01分    阅读:101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2.png

6月8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A105召开近思社六月月度会议。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18级团支书张烨主持,18、19级各班团支书参与。

本次会议中,主持人张烨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抗击疫情是为了人民,也必须依靠人民,必须以极大的政治担当和勇气,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切实尊重每个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保证人民群众生活少受影响、社会秩序总体正常。在当前疫情仍未彻底解决的情况下,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调动物资,救助每一个病人。切实尊重每个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是党和政府实实在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表现。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使学生了解尊重每个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的重要性,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之上放在首位。


(李妍/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