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砥砺前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七届食品文化节开幕
2021年06月10日20时11分    阅读:199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_1293_meitu_2.jpg

6月9日,以“红色传承,健康安全”为主题的食品文化节活动于笃行楼广场正式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学生处长倪春虎、校团委书记殷颖、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蒋超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将精心挑选的具有红色历史特点的食品摆放整齐,其中有贵州遵义的不丢手、鸡蛋糕,武汉周黑鸭,上海的桂花糯米藕,还有糯米小方、饭团、纸杯蛋糕等诸多美食,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同学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而做的精美蛋糕。

据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介绍本届食品艺术文化节适逢建党一百周年,通过举办长征途中食物故事大家讲和夏季食物安全知识展览等活动,突出红色元素的融入,既传承红色文化,又倡导健康饮食。周后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与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共同切开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蛋糕,师生共享,品味佳肴。

本次食品文化节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融入红色元素,传承红色精神,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院学生文化生活。

DSC_1318_meitu_1.jpg

DSC_1329.JPG


(罗婷婷/摄影 田晓宇 罗婷婷/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