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1年度“能源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06月11日08时38分    阅读:175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6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能源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副院长邱竹,辅导员王小凡,耿奇,新能源143班班长王涛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19级、20级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能源之光”奖学金是由常熟理工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3班全体师生在毕业之际设立。该项奖学金的设立是新能源143班对母校的感恩与回馈,也是他们对后辈们的支持与鼓励。

会议上,同学们与王涛学长视频连线。王涛分享了毕业后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和经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新能源事业中去。随后,邱竹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赵宇仁发表感言。他由衷感谢新能源143班这个优秀的团体,感谢学长学姐们的鼓励和肯定,他表示自己将坚持人生中的“三件大事”——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与新能源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创未来。

会议最后,邱竹发表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保持健康体魄,合理规划时间,理智消费,做到“越自律越快乐”。同时提醒学生们在大学阶段积极锻炼思维方式,通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慢慢掌握迁移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颁奖仪式激励同学们以能源之光为目标,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为更加明朗而辉煌的明天拼搏奋斗。

3.jpg

1.jpg


(苏振康 陈振宇/摄影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