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班宣讲党史故事
2021年06月11日16时27分    阅读:188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jp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服务群众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用鲜活的故事传播思想,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月底至6月初在电信学院各个班级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宣讲活动,通过选取党的发展历程中的典型事例、优秀人物;通过讲小故事展现大道理,让广大青年学子在聆听党史故事中深刻领悟党的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及在面对各种困难风险所表现出的巨大勇气和使命担当,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赵宇仁同学表示:我们看到了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过程中,我们虽然经历了许多曲折和艰辛,但同时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夏紫璐同学对于本次宣讲活动有感而发:通过本次对党史的基本介绍,同学们能更加深刻、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党史宣传教育,把服务群众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推动广大青年深刻感受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激励广大青年用心学习、感悟党百年来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历程,把宝贵的红色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血脉之中。




(牛紫璠/摄影 牛紫璠/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