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11日18时33分    阅读:102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E750BF48C8BB4E90D8A2FA50F24382A4.jpg

6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浩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和全体新老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冯浩带领大家唱《国际歌》。随后,所有新老党员在井泉淏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老党员给新党员郑重地带上党徽。

接着由安工182的邓诗涵同学代表新党员向党表决心,邓诗涵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身行动来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切实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井泉淏同志也代表老党员发言,他提到老党员要带动新党员,积极融入党组织,更好地完成党给予的任务。

党委副书记谢学同志对新党员寄予了厚望。他认为,虽然入党形式上只有一次,但是思想上的入党却伴随一生。他向新党员提出两点要求,新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不仅在岗位上要做得出色,还要兼顾自己的学业;怀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会议在《国歌》中落下帷幕,活动圆满完成。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不断学习党章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增强党员意识,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8AA65F68839CD0D03213E48837B9B28.jpgF8DA5610F1CCBFF577B971198FCEC269.jpg

(贾宇航 智许杨/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