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办食品文化节,品特色美食”食品文化节活动
2021年06月14日22时30分    阅读:191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_1293_副本.jpg

近日,以“红色传承,健康安全”为主题的食品文化节活动于笃行楼前正式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学生处长倪春虎、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团委书记殷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出席本次活动。

DSC_1325_副本.jpg

DSC_1315_副本.jpg

DSC_1299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生食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将精心挑选的具有红色历史特点的食品摆放整齐,其中有贵州遵义的不丢手、鸡蛋糕,武汉周黑鸭,上海的桂花糯米藕,广州,浙江嘉兴等各色美食,还有糯米小方,饭团,纸杯蛋糕等等诸多美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同学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而制作的精美蛋糕。

DSC_1280_副本.jpg

DSC_1271_副本.jpg

下午一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凌正飞书记发表讲话,他谈到“本次食品艺术节适逢建党一百周年,所以把‘红色’元素加入到了活动中,了解长征途中的食物有哪些,体会那个时期的艰苦卓绝,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活动也旨在倡导大家,在追求美味的同时也要考虑食品的健康安全。”发言完毕,他热情地邀请大家一起品尝美食。现场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脸上洋溢着期待的笑容,在一个又一个摊位前,心满意足地品尝着各色食物。活动进行期间,凌正飞书记与各位领导共同切开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制作的蛋糕,并同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


(田晓宇 罗婷婷/摄影 田晓宇 罗婷婷/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