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乒乓球趣味球类竞赛
2021年06月15日13时21分    阅读:142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623FED50F870570D101B20D66F8AC204.jpg

6月1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风雨操场室内乒乓球馆开展以“献礼建党一百年 强身健体展风采”为主题的乒乓球趣味球类竞赛,学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为积分制,以两人为一组,自行组队,打满11球为获胜方。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激烈的角逐中,夏文迪等十人脱颖而出,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乒乓球赛是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的趣味球类竞赛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大学生投身课外体育锻炼,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周一/摄影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