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开展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活动
2021年06月13日20时01分    阅读:147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6月12日,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营学员在N1-408共同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观看直播过程中,所有学生干部积极思考、各抒己见、参与答题,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

此次竞答大会也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徐川教授关于“小康”的讲解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白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党中央的指挥下攻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一大难题。98洪水中被武警消防官兵救下来的“抱树女孩”江珊的故事更是感动了所有人,“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她如今也已经成为了人民警察,这是最好的传承!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马工程”培训营的学员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努力为师生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使命。

2.jpg


(郑子昂 赵申波/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