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毕业生亲切交流、畅谈理想
2021年06月15日20时11分    阅读:126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6月15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前往毕业生宿舍,关心毕业生去向情况,与毕业生温馨话别、畅谈理想。院长刘玉申,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副院长张惠国,院团委书记沈菲儿,毕业班辅导员姚悦参与此次活动。

在东南校区13号宿舍楼,学院领导班子亲切地与毕业生们交流,畅谈毕业后的去向,回忆选择专业的初心。刘玉申表示毕业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并给予毕业学生就业、研究生考试等方面良多建议,送上美好祝愿与真挚期望。邱竹询问了毕业生找工作时的策略和方法,对毕业生未来踏上工作岗位也进行了引导和鼓励。张惠国深入了解毕业生的考研和实习情况,鼓励毕业生在电子类岗位上扎实沉淀,走好在电子行业的每一步。

本次活动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院领导沟通,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也让毕业生能在离开母校前明确人生方向,踏上新征程。

1.jpg


(姚悦/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