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6日08时33分    阅读:120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jpg

6月15日,商学院院长张国平为学生们主讲《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专题形势与政策课,商学院学子们认真聆听。

张国平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讲,分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为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引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张国平还梳理、分析了十九大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向学子们阐释“两个一百年”的重要性。通过这堂课程学习,使得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张国平最后谈到,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大学生们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走向未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吕叶/供稿 张国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