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波司登集团合作签约
2021年06月14日10时19分    阅读:363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近日,我校与波司登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波司登工业园区举行。我校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李俊峰,波司登集团执行总裁梅冬、执行总裁助理兼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何茂生、常熟产品中心总监张丽,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波司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晓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15093331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江作军对校企全面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波司登集团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校企合作、校地互动等情况,并指出产教深度融合是应用型高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寻求特色发展的必由之路。他强调,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要高度重视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务必逐条落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把纺织服装行业学院办好,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纺织服装专业人才,切实提高我校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

梅冬高度赞扬了我校行业学院的育人模式,表示该育人模式与公司的用人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全面合作的未来空间无限,希望共同把合作项目做成行业的标杆工程。此外,签约仪式上吴晓明介绍了波司登集团的三年战略布局和公司人才成长雏鹰计划,并就校企战略合作项目概况进行了重点说明。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王继元介绍了校企战略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抢抓机遇,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615093437_副本.jpg

(金耀中/摄影 张技术/供稿 于建忠/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