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21年06月16日10时52分    阅读:200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460_副本.jpg

为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2021年6月12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好党史 不忘初心 担当时代责任”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学生党支部书记祝宇和许月辉,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会上,于建忠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 于建忠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争做好党员 牢记使命为党作贡献”的专题党课,强调一是要珍视党员身份,继续增强党性意识。认真学好党史,充分了解党情,明确作为党员的使命,践行党员责任,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增强学习意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各类学习材料,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胸怀大志,勇于实践,争取不断进步,在校做同辈的先锋模范,在职场争做行业的先进。接着,祝宇、许月辉分别叮嘱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接着,与会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教材。于建忠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生党员们在表白卡上写下了对党的祝福和新的奋斗目标。

最后,专职组织员薛羽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注意事项、党员档案归档与调动等内容向毕业生党员进行讲解和答疑,并组织毕业生党员按流程开展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IMG_5474_副本.jpg

IMG_5476_副本.jpg

IMG_5480_副本.jpg

IMG_5493_副本.jpg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