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阿里云物联网百校公益行”活动
2021年06月16日22时58分    阅读:128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认识,更好的了解自身专业的走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年6月16日下午1点30分于六艺楼S4-201开展了“阿里云物联网百校公益行活动”,部分电信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上海华清远见中心总经理范明凯先生便向同学们讲述了人工智能操作系统,他指出C语言的掌握对于每一位电信学子,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是至关重要的。接着,范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式芯片以及Haas阿里云积木式智能硬件,带领大家体验了许多未曾见过的智能产品,他鼓励同学多在校参加各类实践开发项目,借此锻炼自己的创新发展和动手实践能力,积累项目经验。活动的最后,他表示欢迎同学们在寒暑假期间去华清远见实习参观,也在活动后为同学们准备了礼品。

据悉,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专注IT就业培训的教育机构,华清远见紧跟科技发展潮流,专注于高端IT开发人才的培养。目前,公司业务包含面授课程、在线课程、研发中心3大方向。公司也与常熟理工学院合作十余年,为电信学子提供了许多的就业机会和方向。

(徐浩宇/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