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来材料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2021年06月17日10时41分    阅读:137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617104005.jpg

6月16日上午,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一行人来材料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访谈,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双方主要就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奖助学金等事宜进行洽谈。

王辉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在研产品情况,员工培养方案,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他提出,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人才缺口较大,希望能与学校在产学研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同时他对学校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杨刚院长就学院概况及专业发展、产学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在学生高质量就业、科学研究合作、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并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李娟/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