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会
2021年06月17日13时56分    阅读:122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6月17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冀宏(主持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作了传达和强调。同时,他对学院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表示,一是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消防设施、水电安全进行大检查,切实加强对“三废”、“过期药品”的管理。二是要密切关注课堂、网络等渠道上的舆情信息,在“考试季”、“毕业季”、“就业季”等特殊时间段交织的情况下,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和帮扶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对全体人员提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紧绷安全稳定工作之弦。二是行动上不能懈怠,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政治上把好方向,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谢伟/供稿 罗兵/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