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莅校巡回指导
2021年06月17日15时06分    阅读:2259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1.jpg

6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指导组副组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晏仲超及指导组成员来校,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等陪同参加。

与会领导.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上党课.jpg

指导组首先观摩了题为《长征:走向胜利的伟大远征》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周宏主讲,全体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周宏以长征的准备、长征进程中的重要事件等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长征胜利的艰辛历程、伟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指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检验真理、唤醒民众、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要大力弘扬“信念、牺牲、科学、团结、为民”的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陈章龙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很有质量,很有深度,抓住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学校事业开新局、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积蓄了力量。针对下一步活动开展,陈章龙表示,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实落地,走实不走空,真正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课后,指导组详细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对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访谈,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202106171623920002181083.png

指导组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访谈

(琪琪/摄影 杨琨/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