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1年06月17日17时00分    阅读:199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0e6dd4baf6ec05adb1640aaf62d17a4_副本.jpg

6月17日下午,副校长钱素平走进商学院教室,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钱素平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层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历史脉络,科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绝处逢生因为什么、革命胜利依靠什么、继续前进需要什么。最后她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同学们通过日常自学、集中研讨、参加专题宣讲、聆听红色故事,走访红色足迹等形式,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宗天煜/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