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2021年06月17日21时15分    阅读:184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609084511.png

6月1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级学生于晚自习教室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节目播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跟随其他高校大学生在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的竞答比拼中学习党史,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过往的苦难与辉煌。节目通过这样的方式,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加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教室中的同学们还自行组织了竞答,与节目中的选手一起答题,增强了观看的趣味性。节目中提到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再次勾起同学们敬仰之情,他的精神也必会得到传承。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厚植了他们的家国情怀。

Cache_66167b01f289ddce..jpg

(李秋白/摄影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