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辅导员探望毕业班学生
2021年06月17日22时12分    阅读:122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6月17日,师范学院辅导员朱劭诚与何利娜来到师范学院13、14号学生宿舍楼,探望毕业班学生并致以毕业寄语。

在学生公寓门前,朱劭诚详细询问了学院学生离校情况。走访学生宿舍时,何利娜亲切询问学生毕业去向,叮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师范学院精神。同时,也提及了文明离校、文明离寝的要求,组织毕业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一次清洁活动,将不带走的可循环使用物品捐赠给校公益2号店,将不可回收物品放置到指定收集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留下文明印象。

这次活动共叙师生情谊,积极营造了和谐温馨、文明尚善的校园氛围,增强毕业生热爱母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砥砺前行。


(周晓烨/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