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8日09时22分    阅读:149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210617214656_副本.jpg

6月17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在闻道楼为纺设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发展历程”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于建忠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发展历程划分为“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阶段进行讲解,从中国一大到建国大业,从红军长征到改革开放,生动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梳理,阐述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变强的征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与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课堂上,于建忠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设定理想目标,磨炼自身,增长学识,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中来。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QQ图片20210617212737_副本.jpg


(黄康亚、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