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敞开心扉,温暖相伴”心理团辅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1时59分    阅读:170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BB734159E9405C923AC56FA367BC615E.jpg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受身边善意,6月16日中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204展开“敞开心扉,温暖相伴”心理团辅活动,纺设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有三轮闯关,分别是“造‘反’活动”、“寸步难行”和“立锥之地”。第一关,参加者排成一路纵队,主持人站在最前,主持人手指向上下左右任意方向,参加者必须迅速反应将头转向和指令不同的方向,五局三胜方可进入下一关卡;第二关,随机两人一组,在两人腿膝盖处用纸条打结,主持人令下,便齐步从起点步行到终点,纸圈滑落,回到起点,直至成功;最后一关,4人一组,随机组队,在主持人提供的纸张范围内全员站立,脚不出范围,保持3秒,即为成功。同学们陆陆续续闯关成功,本次活动也随之圆满结束。

D37AFC7B42DB62AA8CD9652576EB107F.jpg991928A73EE0C99DF23D2AE3DB53E95D.jpg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激起对生活的热爱,还加强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丰富了校园生活,宣传心理知识,进一步营造起良好心理文化氛围。


(沈月芽/摄影 沈月芽/供稿 陈新、李鑫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