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8日12时33分    阅读:127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9977.JPG 6月17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于闻道楼1102为大学生上“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凌正飞围绕革命历程详细讲述了我们党的建党历史、建军历史和建国历史,用大量鲜为人知的真实事例和幕后故事,展现了我党在革命和战争时期的不折不挠的民族气节和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凌正飞带领同学们全面了解了长征的历史背景、重要战役、感人故事,并把握这一伟大壮举的历史意义和长征精神的价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凌正飞关心党员学生的党史学习情况,并提醒普通同学也要努力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要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扎实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领导干部带领上专题课,让青年学生们不仅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更弄明白“为什么学”,着力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朱华兵/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