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音乐系毕业音乐会《我们的课》
2021年06月18日19时32分    阅读:135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618173040.jpg

6月17日下午,师范学院2017级音乐系毕业音乐会《我们的课》于成道楼音乐厅成功举办。17级音乐系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参与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全程以公开课的形式呈现,节目设计跌宕起伏,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场大合唱《我喜欢》用娓娓动听的歌声为整场音乐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的乐队表演《永远的少年》将音乐会氛围点燃,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此外,体现舞蹈功底的古典舞《醉春风》、流行串烧《硬核(合)》、男子群舞《战鼓齐鸣》、民族民间舞《蹹地》、现代舞《儿时》;乐器演奏的古筝重奏《盛世国乐》、器乐演奏《敦煌新语》、《茉莉西游》;以及展现声乐素养的歌曲《我歌唱的理由有很多》、《灯火里的中国》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最后,整场演出以大合唱《那段时光》收尾。

本次音乐会不仅是17级毕业生在最后的在校时光里对母校的告别,更展现出了我院毕业生优秀的专业能力、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210618173049.jpg


(范苏橼/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