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8日21时20分    阅读:14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1.JPG

6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分别在六艺楼S5-504、九章楼N5-203为机械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主讲了《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专题内容。

课上,陈友洋带领同学们梳理了中共党史的发展脉络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加强党史学习。作为工科学生,要更加重视历史的学习熏陶,从历史中获得正能量。徐本连为同学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奋斗历史。针对中德即将出国的学生,结合党史学习进行了爱国、爱校教育,教导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前进的力量。

通过本讲形势与政策课,深化了机械学子对中共党史的学习、认知和认同,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前行奋斗提供了巨大力量。

22.JPG


(王鹭/摄影 王鹭/供稿 严妍 /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