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获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三等奖
2021年06月21日10时40分    阅读:2946

微信图片_20210621104624.jpg

6月18日,由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苏州市“百年风华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在苏州大学举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参赛选手、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耿颖从来自苏州市的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并获聘苏州首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员。

从接到通知到比赛,仅仅不到一周的赛前准备,保卫处高度重视,组建专题工作小组备战,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阳教授专题辅导。耿颖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从实际工作出发,以内容充实、情感充沛的演讲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耿颖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奖。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宣传和教育,继续深化国家安全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国家安全捍卫者,共同构筑保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1062110392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03923.jpg


(顾佳/摄影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