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探访毕业班学生宿舍
2021年06月23日20时38分    阅读:151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6月21日下午,师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及全体辅导员探访毕业班学生宿舍,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与毕业生温馨话别、畅谈理想,为其送去美好祝福。

陈清森详细询问学生近期在校学习生活体会以及就业、考研情况,针对学生遇到的工作问题,结合自己人生阅历给予衷心的建议。他表示,即将踏入社会的年轻学子们需要虚心学习,先在行业内沉淀几年,增长本领和见识,方能有大作为。对于尚未工作的同学他建议,首先要学会自我定位,明确自己的目标,再多方面了解就业信息,掌握面试技巧,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陈清森也为继续深造的同学送去祝福,祝愿他们读研期间一切顺利。

本次探访,不仅让即将步入新阶段的师范学子体会到了学院温暖的人文关怀,也对毕业生们寄托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在充满挑战的未来,谱写属于自己的新华章。


(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