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2021年06月24日15时30分    阅读:162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为更好地理解江苏高考改革新政策,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宣传的水平与质量,6月22日中午12点,师范学院在成道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师范学院院长闫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副院长管勇、徐菁菁,师范学院各系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温学书主讲。

培训会前,陈清森副书记就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学院各专业教师主动参加学校招生工作,积极学习江苏高考改革新政策,提升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专业性,精准回答学生及家长的问题,争取为学校吸纳更优质的生源。随后,温学书对江苏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纪律等进行详细介绍和要求,从招生宣传工作的原则、经验、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各系专业教师提出的疑问。

最后,闫祯院长针对2021年的招生宣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详细、认真的研究今年的招生政策,理解政策的精神、把我政策的精髓,做招生宣传的人,二是注意招生宣传的纪律与安全,遵守学校的招生宣传纪律,维护学校的形象,同时要注意招生期间的个人安全,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方案,鼓励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招生宣传,学院领导和教师共21人参加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帮助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师解读了最新政策,为后续现场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推进了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朱劭诚/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