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年06月24日19时36分    阅读:2755

9-1检查学生门卫.jpg

6月24日,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王任带领校办、保卫处、纪委办、科技处、教务处、资后处、学生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材料工程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深入两校区相关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纺设学院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门卫、危险化学品暂存处、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高配间、花房仓库、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就意识形态、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建设工地安全、重点库房安全等方面开展督查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校内用气、用油场所是否符合要求进行重点检查。

王任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抓好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构建校园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10-1检查食堂.jpg

现场检查

3-1检查灭火器.jpg

现场检查

2-1创新创业训练实验室.jpg

现场检查

5-2检查数字化纺织服装检测中心气瓶室.jpg

现场检查

5-1.检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jpg

现场检查

6-1校门卫和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情况.jpg

现场检查

12-1东南门卫.jpg

现场检查

13-1检查东南配电间.jpg

现场检查

14-1检查百工楼.jpg

现场检查

(琪琪/摄影 林英艳/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