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绿荫染离别,再会为师表”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7日21时17分    阅读:129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2.png

毕业前夕,师范学院举办了“绿荫染别离,再会为师表”毕业季系列活动,全体大四毕业生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为毕业生送行,庆祝其圆满顺利完成四年学业。活动前夕,我院征集了师范学子毕业感想视频及优秀书法作品并积极布置会场。活动伊始,会场播放了毕业视频,师生一同回忆往昔、感慨今后;其次,毕业生展示了优秀书法作品,其作品积攒四年练习经验写下了离别的不舍与感伤。接着,各班举行了班会活动:由班长组织诗歌朗诵、齐唱班歌等带领毕业生感受最后一次班级集体氛围,班主任也纷纷上台致辞,向各位同学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福。最后,活动进行班级合照,以照片定格了大学青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希望师范学子能不忘母校,砥砺前行。

图片1.png

(王思佳/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