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8日12时26分    阅读:1470

IMG_9002(20210626-102225).JPG

6月25日至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带领下共26名师生赴江苏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走访了新海高级中学、赣榆高级中学、东海高级中学、灌南高级中学、灌云高级中学等18所高中。

在各咨询会现场,各宣传小组分工明确,师生们精心布置宣传展位。招生宣传老师们不辞辛劳,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就业和考研情况等问题。同时,宣传小组根据新高考综合改革方案为不同分数排位的考生提供更为合理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鼓励高分考生积极报考,搭建了高校与考生及家长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

据悉,本次活动是高考成绩公布以后我校第一时间参与的大型综合性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咨询交流平台。历年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与各生源高中及时有效交流,有效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顺利完成了2021年连云港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IMG_9001(20210627-105427).JPG

6月25日江苏省白塔高级中学招生现场

2.jpg

6月26日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招生现场

(周敏新/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