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9日17时37分    阅读:149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7178.jpg

6月2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4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表彰大会,纺设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对“学生会优秀学生干事”“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有意向的同学,都提前提交了述职报告以及工作一年的工作总结。在经过综合的评比之后,共有26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沈加彬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孙远超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事”。活动开始,现任学生会主席姚凯祺对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院的辛苦付出,并提出了今后学生会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并且能够举办得越来越好的美好祝福。接下来根据公共权益部、志愿实践部、创新创业部、组织建设部、文化发展部、传媒联络部六个部门,分部门依次上台领奖,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拿到奖状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努力,不断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行,是对同学们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榜样作用,好的方面需继续保持,不足的方面需不断改进,同时也为学院管理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浩庭/摄影 周朦/供稿 陈新、李鑫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