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2021年06月30日14时05分    阅读:4591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图片1.jpg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团委、资后处、财务处、保卫处、体育部、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以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景波就“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细化,并对相关任务予以落实。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承办此类全国大赛对学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意义重大;二要协同作战,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围绕竞赛组织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三要安全第一,加强比赛期间防疫、用电、参赛师生人身安全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将大赛作为展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据悉,2021年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将于7月29日-8月2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该赛事由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各高校合作共同发起,每年开展一次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中高职生)的国家级科技竞赛活动。大赛以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发扬创新精神,提高工程实践及应用能力为宗旨。


(吕志娟/供稿 陈景波 许广举/审核 文君/编辑)